噓推薦/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

公視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曝光首支幕後花絮,王少偉、Darren、蘇晏霈三人荒謬上演全武行,抓髮、捏臉、扯衣服、互毆樣樣來,一邊扭打還要邊「自轉」,王少偉的衣領就被扯下、大露香肩,讓在一旁等戲的鍾欣凌笑到岔氣:「完蛋了!這個畫面一直在我腦海中,這樣我下一場怎麼演下去啦!」

「我」劇製作人陳慧玲表示:「這部戲的演員都很瘋、很狂!每個人能量都很強,他們的演技加上導演的點子,碰撞出令人出乎意料的笑點,我在片場常常笑到不能自已。」
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陳慧玲提及「我」劇眾演員,忍不住讚嘆:「各個演員的發揮都讓人驚訝!像鍾欣凌她對角色投入自然的情感與溫暖是很容易感染人的,並且能在悲傷與癲狂的情緒間轉換自如;黃姵嘉則像是一枚小辣椒,起初我有點擔心她適應的比較慢,沒想到『小鷗』這個角色就是為她而生,角色個性要很敢說、有正義感,她都發揮到了極致。」

黃姵嘉(左起)、鍾欣凌、張書偉在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中呈現台灣新形態家庭喜劇...
黃姵嘉(左起)、鍾欣凌、張書偉在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中呈現台灣新形態家庭喜劇。圖/公視提供

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41628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
    全站熱搜